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2018年一月八號,貓下去大台北企業社徵人計畫_第二階段,外場服務組與飲料組工作夥伴 6-8 名(包含管理職位)






嗨,我是貓下去的負責人陳陸寬,二零一八年開始,我們從敦化北路的『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將展開一系列新的計畫。其中也包含了回去把休息了一年多的『貓下去徐州路本店』重新開啟營業。眼下,我們需要一些新的夥伴來一同協助設計以及完成日常的工作。包含了每晚服務的操作建構,以及雞尾酒等各式飲料的調製工作。下列的文字裡包括了工作內容,對於服務與經營的信仰,以及對於工作夥伴的期許。請耐心閱讀。最後,請再點擊我們的履歷表單,填寫回覆即可。



【基本需求】
1.職缺:外場服務工作夥伴,外場領班,預備服務經理,飲料組領班與組長
2.有實習經驗甫畢業的餐飲院校學生,或能固定時間配合時薪工作的餐飲科系學生亦可。
2.具備國際連鎖飯店工作經驗者或,具備兩年以上具規模與知名度獨立餐館工作經驗者。
3.具備飲料製作,咖啡館店務,酒吧工作與酒類飲料服務經驗者。
4.熱衷西方歷史與當代餐現狀者。酒類知識需有基本認知。熟悉葡萄酒與精釀啤酒者。
5.能配合各種上班時間者。
6.喜愛服務。熱衷服務。能投入餐館式工作的。
7.能與團體互動並且找到存在方式。


【特殊需求】:
1.在這個工作範圍裡頭,team work是唯一的行為準則。
2.餐館與酒吧的營運日常是主要的舞台,前前後後都是以服務別人為基本信仰。
3.思考,創造,尋找與解決問題是貓下去經營九年唯一的生存法則。需要你也能這樣做。
4.需對於食物與飲料(當然要)有異常熱愛。
5.在意高標準。
6.這是一家非典型餐飲公司。希望你先搜尋關於這裡的大小事。
7.熱愛電影(以及裡面的對白,場景與音樂)。


【工作環境條件】
1.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是佔地兩百坪,樓上餐館樓下倉庫的餐飲空間。有全台北最棒的戶外用餐區與最台北最棒的餐館附屬酒吧服務團隊。
2.在貓下去徐州路本店,是全台北最小但最有文化人聚集的cafe式餐館,小酒館,以及夜生活地點。門口有老樹,樹下的店門口是台北最像紐約下東區的地方。
3.你會和台北最棒的年輕廚房團隊一起工作。
4.你會每晚服務台北最棒的一群客人。
5.你會有各種資源做各種關於餐飲的功課。如果你想投入,沒有人會阻止你。
6.你會有一群很照顧彼此的外場工作夥伴。
7.在各種活動裡,你會遇到台灣一些最酷的人。


【福利】
1.薪水面議,尤其是有志管理職者。基本工作夥伴是34000的起薪。如果工作涵蓋範圍更多數字會變化。
2.每日下午與所有人可一同享用全台北獨立餐館最好的員工餐。
3.餐館與酒吧範圍內可接觸的食物與飲料。
4.週休二日是基本。但現階段除了排休,需配合店休固定休星期一。
5.襯衫,背心制服與長圍裙,名家設計領帶,趣味性配件。


【最後】
1.我們需要的是渴望投入餐飲與產出作品的未來夥伴。
2.讓這個工作對你也產生價值。
3.去獲得更多別的地方沒有的資源與知識與經驗與經歷以及,生存在這個行業需要的評價與身價。
4.有事情可以做的時候,有好玩的事情做的時候,我們都不會放過。
5.如果你渴望比照正常上下班像公務人員式的生活,那請還是到連鎖業餐館或大型飯店。


【最後最後,所有關於這個行業的職缺都還是得附註列上(相當於廢話)的基本儀容需求】:
1.我們對於外貌要求有點老派,但多年來這個堅持始終讓在這裡工作的人看起來持續新穎。
2.可以蓄髮但不能接受披頭散髮。上線工作須上髮膠盤起頭髮。固定修整頭髮是必須。
3.男生得蓄鬍但外觀標準須整齊大方並以單位主管認可為主。
4.上線工作禁止配帶任何手錶與手部飾品。
5.上班期間禁止指甲油與過重的體香噴劑。
6.保持好奇心與求知慾。微笑。服務每個你遇見的人,包含和你一起工作的人。





感謝你與妳讀完上述需求。如果想要來和我們工作,請繼續點擊_求職表單連結,進入如下頁面,填寫表單。如果覺得你很棒,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聯繫你。







我們到時候見。
all the best.





貓下去 陳陸寬 二零一八年一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