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關於二零一八年的,貓下去大台北企業社徵人計畫






2017.12.22,  貓下去大台北企業社X台南蜷尾家冰淇淋製造所,台南遊藝之夜




2018年一月貓下去的徵人計劃在最後一週要先做一個總結,畢竟農曆年前徵人在餐飲業其實是很難成立的。但對我們來說,今年九週年的重點,很簡單,就是找到新夥伴,完成新事情。所以沒有什麼好思考的,2018第一個月,我們得先把球丟出來,讓很多人看到,而不分年前年後的,這個徵人計畫我們會持續一整個2018。比照國際大城市餐館的作法,我們將不再把金錢與時間投入104平台而是轉而在自己的網絡系統裡開啟職缺與求職管道,多年過去,我想除了大品牌連鎖業與大飯店品牌企業,104平台對我們這些獨立型餐館來說,都只能接觸到不是很適切以及不是很了解貓下去在幹嘛的普通求職者。


我們會持續的規劃各種能和台北生活產生連結的大小活動,也會持續把一些創意直接回饋給所有喜愛貓下去的客人,包含要用最初衷的態度,以一間城裡最私密的在地小餐館的姿態,重新開啟貓下去徐州路本店,以及要以最獨特的風景,拉開貓下去敦北俱樂的午餐大門。也因為今年是營業邁入第九週年,很多月份性特別的活動也會源源不絕的出現。比方說春天正在規劃的『第一屆貓下去好好生活節際徐州路里民示範園遊會』,以及『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春季日光派對既敦化北路安全島野餐推廣節』。雞尾酒的系列活動不會少,一些聯名的怪奇的有趣的台北沒出現過的東西,在貓下去的2018都不會缺席。『原來事情也可以這樣做喔!』的概念是主要的概述,把『台北的歡樂角落』這個概念,在貓下去的所有場景裡徹底體現。


歡迎有興趣投入不同工作文化的餐飲人前來了解我們的工作,只要在貓下去的網頁上爬文就可以知道所有工作的需求和描述,期待不久的未來我們會碰面交換關於工作的大小事情與意見。





我們的標準是要和國際各大城市同樣性質的餐館能比肩而論。
我們的目標是要這些台灣面孔的人因為喜愛西餐而開始的自我追尋所做的東西放到國外也不奇怪。



Best






貓下去大台北企業社  陳陸寬
2018年,早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