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關於二零一八二月九號(禮拜五,也就是今晚),第一屆貓下去敦北遊藝會,臨時香腸攤菜單,傍晚五時三十分,準時開賣




繪圖_FRED TSAI



二零一八・第一屆貓下去敦北遊藝會・
貓下去敦北臨時香腸攤・菜單・
(兩根香腸,口味任選,三種麵包,任選一種搭配,一組售價:新台幣二百八十元正。)


---------------------------------------

改編版法式白肉腸Boudin Blanc
選用雞腿與豬後腿肉,加入大量以牛奶煮過的洋蔥,攪打成泥,再混進鮮奶油和打發蛋白,味道清甜口感綿密,軟嫩又帶有些許Q彈,適合喜歡早餐腸類型的人。

改編版法式黑血腸Boudin Noir
改良自傳統法式料理的經典豬血腸,以新鮮豬血與大量蔬菜香料拌炒,做成血腸的風味基底,再混入用四川綠花椒調味的豬後腿肉,味道麻香帶勁,也因為帶有大量肉汁,視覺上會帶有些許感血腥感,強力推薦給喜好重口味的吃客男女。

貓下去招牌花椒香腸Timut pepper sausage
以貓下去風格的『肉油黃金比例』混製豬後腿肉與豬背脂,讓香腸吃起來不乾澀不無聊,可能還會有點意外的燙嘴皮。調味上用帶有葡萄柚風味的尼泊爾胡椒與其他辛香料,味道香麻特殊而且性感。

主廚特製墨魚山椒香腸Cuttlefish Japanese Sansyo Pepper sausage
大花枝和豬後腿肉拌入日本山椒,辛香料與墨魚汁,味道清雅微麻,口感Q彈富有層次,是個會調戲嘴巴讓人上癮的台灣風格海鮮黑香腸。




【以上皆附自製台式泡菜,酸甜小黃瓜與醃嫩薑。】
【十八拉香腸攤必備的,蒜頭,我們也會剝好提供。當然,如果手癢,也有整瓣的可以自己拿去剝。】


同場加映可選擇搭配:

1.     貓下去招牌軟麵包<以地瓜取代馬鈴薯的美式熱狗麵包,仿老美的熱狗吃法。>

2.主廚特製白割包<接地氣,台灣魂,就是虎咬豬的吃法。>

3.珠寶盒英式白吐司<紐約上西區熱狗吃法式是夾進吐司,在台灣,是補一個中秋節的氣氛。>





兒時記趣,額外加售,羊乳片牛奶糖冰淇淋,一球售價新台幣100元正。

歡迎大家一同品嚐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