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年度特別呈獻_LONELY HEART CLUB BOYS SIP NO.1,2017/如果覺得寂寞1號,二零一七版









二零一七年的『如果覺得寂寞1號』想要獻給影響這杯酒一開始命名與許多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成形之前的靈感來源,披頭四的『花椒軍曹與寂寞芳心俱樂部』專輯。今年適逢這張專輯發行五十週年,俱樂部男孩們決定用這杯酒來獻給這張專輯與製作這張專輯當時候的披頭樂隊。那些奇想,那些鄉愁,那些寂寞與一個人的時候,是這樣的音樂給了無數同樣穿越正人生困惑的靈魂,一場美麗的引導。而且歷久彌新。舉起杯子,讓所有人一起和那些逝去與正在靠近的過去未來,乾一杯。告別2017,新的一年又將到來。





*****************




如果覺得寂寞1號,二零一七年版
$333


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SCOTCH
金柏莉酒CAMPARI
苦精BITTER
蜂蜜HONEY
橙皮ORANGE





【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二零一七年歲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