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2018年一月十五號,貓下去大台北企業社徵人計畫_第三階段,線上廚師工作夥伴 6-8 名(包含領班以上職位)








嗨,我是貓下去的負責人陳陸寬,延續二零一七末的衝勁,我們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的廚房已經開始著手這一年的新計畫。除了敦北俱樂部的午餐計畫,還包含了要回去把休息了一年多的『貓下去徐州路本店』重新開啟營業。我們需要一些新的廚房夥伴來一起工作。一起完成日常。一起走到未來。下列的文字裡面包括了工作內容,對於能力的需求,以及對於工作夥伴的期許。請耐心閱讀。最後請再點擊我們的履歷表單,填寫回覆即可。



【基本需求】
1.職缺:基本線上廚師Commis cook,廚房領班Demi chef de partie,廚藝學校實習生Stagiaire
2.有實習經驗甫畢業餐飲院校學生。有國際連鎖飯店、正統西餐館,或任何型態正規廚房工作經驗者。
3.餐飲廚藝科系學生準備實習者,以及能長時間配合計時工作的餐飲廚藝科系學生。
2.需有基本刀工,刀具,廚房運作器具設備熟悉度。
3.具備基本英或日文閱讀能力。
4.熱衷西餐歷史與當代餐現狀。對於食材特性能投入熱情。
5.能配合各種上班時間者。
6.喜愛烹飪。熱衷烹飪。能投入獨立型餐館廚房工作的。
7.能與團體互動並且找到存在方式。


【特殊需求】:
1.在這個工作範圍裡頭,team work是唯一的行為準則。
2.廚房工作與烹飪技藝只是餐館的一部份,在這工作內,仍須以服務人為基本信仰。
3.需對於烹飪相關延伸的技藝探索有高度熱情。
4.需對於食物有異常熱愛。
5.在意高標準。要能組織好你的時間,你的夥伴,你的工作所在。
6.這是一家非典型餐飲公司。希望你先搜尋關於這裡的大小事。
7.要非常在意浪費與環保這件事情。


【工作環境條件】
1.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廚房是擁有基本當代廚房設備,建構在老大樓裡的工作空間。場地延伸範圍以台北市區標準來說已算寬闊,但仍有讓人聚在一起工作時的小巧氣氛。動線特殊,有點國際老建築物改出來的廚房之感。
2.在貓下去徐州路本店,是全台北最小但最有能量的廚房。除了當代烹飪需要的桌上型設備,其餘皆以傳統爐台為主。喜歡小巧空間小酒館直接面對客人的工作氣氛者,會很喜愛這裡。但一切一如這間餐館走過來的故事,地方很小,設備略為克難,動線狹隘,但可以產生的智慧,就很多。
3.你會有講話很好笑的一群廚房夥伴。
4.你會和台北最棒的年輕外場團隊一起工作。
5.你會每晚為台北最棒的一群客人烹飪。
6.你會有各種資源做各種關於餐飲的功課。如果你想投入,沒有人會阻止你。
7.在各種活動裡,你會遇到台灣一些最酷的人。
8.你必須發揮餐館廚師的天職,為大家準備好吃的員工餐。


【福利】
1.薪水面議,尤其是有志管理廚房,營運一間餐館者。基本工作夥伴是34000的起薪。如果工作涵蓋範圍更多數字會變化。
2.每日下午與所有人可一同享用全台北獨立餐館最好的員工餐。
3.餐館與酒吧範圍內可接觸的食物與飲料。
4.週休二日是基本。但現階段除了排休,需配合店休固定休星期一。
5.提供廚師服與工作圍裙。


【最後】
1.我們需要的是渴望投入餐館工作與烹飪的未來夥伴。
2.讓這個工作對你也產生價值。
3.去獲得更多別的地方沒有的資源與知識與經驗與經歷以及,生存在這個行業需要的評價與身價。
4.有事情可以做的時候,有好玩的事情做的時候,我們都不會放過。
5.如果你渴望比照正常上下班像公務人員式的生活,那請還是到連鎖業餐館或大型飯店。


【最後最後,所有關於這個行業的職缺都還是得附註列上(相當於廢話)的基本儀容需求】:
1.我們對於外貌要求有點老派,但多年來這個堅持始終讓在這裡工作的人看起來持續新穎。
2.可以蓄髮但不能接受披頭散髮。上線工作須上髮膠盤起頭髮。固定修整頭髮與臉部儀容是必須。
3.男生得蓄鬍但外觀標準須整齊大方並以單位主管認可為主。
4.上線工作禁止配帶任何手錶與手部飾品。
5.上班期間禁止指甲油與過重的體香噴劑。
6.保持好奇心與求知慾。微笑。服務來上門的客人,以及和你一起工作的人。





感謝你與妳讀完上述需求。如果想要來和我們工作,請繼續點擊_求職表單連結,進入如下頁面,填寫表單。如果覺得你很棒,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聯繫你。








我們到時候見。
all the best.




貓下去 陳陸寬 二零一八年一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