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以妳與她為名,首次舉辦〖貓下去三月女孩節〗,三月八號至三十一號,一起來玩!










在我們每晚坐滿的客人裡頭,女孩子總是佔多數。各種年紀的。


每一年其實都有個念頭想要為所有的台北女孩辦個主題派對。用貓下去的角度。


可能有點男生的,但會讓女生都喜歡的。


ㄧ轉眼貓下去來到了第九年。有了很多變化。包含客人們。


那些原本的年輕女孩成熟了。戀愛。結婚。從人生的一個階段邁向了下一步。 成了媽媽。也或者,多了人生的另一種意義。工作不同了。交往的對象不同了。生活的方式不同了。


也有從還是小朋友階段的來到了成長期。從父母的桌子換成了姊妹淘的聚會。


好多好多。


是這些許許多多的感觸,讓我們決定就從今年開始來舉辦一個月份式的女孩節。
從穿梭在貓下去的女孩子們當作起點,然後延伸到生活在整個城裡的台北女孩。


運用網路社群,我們要發起以及分享女孩們會感興趣的議題,包含人物,食物,音樂,電影,生活與工作等等。也會以一間餐館的姿態,在每晚的現場供應許多好吃又好玩的東西給所有進來的女孩們。然後是辦真的派對,可以玩樂的派對,從318號的市集開始,到30號與31號連續的音樂電影之夜。


整個三月,以就是想找個理由來辦派對為出發點,我們要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給那些陪著我們一路走來,然後還要一起走到未來時時刻刻的,貓下去女孩。


(貓下去,陳陸寬,2018年春)



【*****活動內容*****】



『每日限量供應特製女孩雞尾酒&翻白眼溫蒂復古特餐』



〖四杯給紐約女孩的特製雞尾酒〗


@上西區溫蒂的紐約學院風酸甜酒
The upper west side girl Wendy’s favorite sweet sour mix wine. (New York preppy style. Raspberry Red.) 

@酗酒義大利女孩與她的透明葡萄 
A compulsive Italian drinker with her translucent grapes. (Light Orange Pink)

@拉丁少女的神秘分泌與乳香蜜瓜 
Latina girl’s juicy cantaloupe. (Tra arent green.)

@給美國甜心的雞尾酒奶昔冰淇淋 
      The special cocktail milk shake ice cream only for American sweethearts. (Rich thick White.)



*****


〖翻白眼溫蒂特餐食物,關於食物與女孩的小小記憶〗


@復古溫蒂漢堡薯條餐(貓下去敦北俱樂部重新混製版)
Wendy’s burger and fries retro~ MEOWVELOUS REMIX ver.

@給台北女孩的特製金寶蘑菇濃湯(貓下去普普藝術致意代表作)
 The Campbell's cream of mushroom specially made for Taipei girls.- MEOWVELOUS’s dedication to POP art.

@烤起司馬鈴薯與『脆皮&培根』(貓下去重新改編版溫蒂漢堡烤洋芋)
Grilled cheese potato with crispy bacon.(Wendy’s baked potatoes Re-adapted by MEOWVELOUS)



*****

100張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成員卡與特殊兌換卷限量發送』


38號開始,貓下去敦北俱樂部現場將首次發出限額100個的俱樂部成員資料卡給女孩們填寫,除了可獲得兩只特殊兌換卷,還可列名編號,每次回來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將會由現場的服務夥伴給予特別的招待。



*****

『翻白眼溫蒂&女孩就是想要玩限量胸章』



200只潘白眼溫蒂與口號胸章將從38號開始分送,只限女孩,不限年紀。


*****

『女孩節主題歌單:給台北女孩的男孩情歌』


與貓下去九週年系列活動聯名,三月女孩節歌單主題為『給台北女孩的男孩情歌』,由Legacy音樂總監,操場酒吧負責人,全台北最會聊星座聊音樂撩妹仔的搖滾場景見證者,阿舌(陳彥豪),為大家獻上歌單名為『 Wow, can I touch you there…(要不要來我家聽黑膠..)。』詳請於三月八日將發佈於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臉書頁或點擊下面連結即可開啟YOUTUBE歌單收聽:【貓下去九週年系列活動,三月女孩節主題歌單_給台北女孩的男孩情歌 by Legacy音樂總監,操場酒吧負責人,阿舌(陳彥豪),歌單名稱:『 Wow, can I touch you there…(要不要來我家聽黑膠..)。』



*****

38個貓下女孩的隨性Q&A



三月八號開始,將由38個不同領域不同生活背景不同年齡與特質的貓下去常客女孩們,藉著一些簡單問答,來分享她們的台北,她們的女孩世界。



*****

『關於女孩與食物,與音樂,與電影的網路閱讀』


整個月份將會由一些貓下去固定寫手班底,分享幾個關於女孩與音樂電影或閱讀或食物的文章,敬請期待。



*****


317號,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X地瓜熟了,女孩們與貓下去的聯手午后市集』


317號週六午后,將由知名女孩市集單位『地瓜熟了』與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聯合舉辦戶外市集,現場除特色賣家,貓下去也將推出久違的餐具傢俱書籍特賣!



*****

325號,路嘉怡X何曼莊,關於城市與女孩對談分享』


女孩節高潮活動,325號週日傍晚,將由兩位知名女作家,藉著新書來分享對談城市與女孩。
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活動網頁。



*****


330號,貓下去女孩節舞會派對X四位特別DJ來賓』


女孩節高潮活動,就是來玩,在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的室內外,將以復古畢業舞會為主題,交由四位神秘DJ來賓,獻給所有台北女孩一場別開生面的舞會派對!


*****

331號,貓下去女孩節戶外電影派對X四部女孩電影』
(因為不想花錢讓囉唆的人看免錢的所以決定取消!)


女孩節最後一日,大家來貓下去看電影。繼跨年夜戶外投影派對成功之後,這一晚將搭起大型螢幕,連放四部幽默有趣的女孩電影給台北女孩們!
(總之每次辦活動都是活潰客人為主但是不停有人用訊息用電話來要一間餐館交代關於播放的詳細內容和活動流程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總之沒有說要放淑女鳥是說要放淑女鳥導演參與過的片子還是有人聽不懂所以乾脆取消覺得累累的$#*&^%$)

*****


最後,所有關訊息,請持續追蹤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臉書頁



整個三月要獻給,所有的貓下去女孩。

尤其是,還開懷吃著東西,點頭聽著音樂,開心的時候要喝酒,
還持續大力擁抱自己與愛人的那些。




*****【特別加映,關於翻白眼溫蒂】*****





女孩節的由來,原本是由一群喝醉的老妹發起的。覺得貓下去可以辦一場給老妹玩的派對。


但覺得辦一場只有一晚上的活動只給某些老妹來玩,好像沒有很有趣。比方說,三八老妹節,之類的。其實沒有太多意義。


後來和更多的女生朋友討論之後,覺得應該來辦一場為期一個月的女孩活動,而且是給所有女孩的,以貓下去為主辦者的角色。


畢竟貓下去九年來的每個晚上,女生其實是佔了八成的客人。所以我們決定要把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一開始設定的那個讓女生會很喜歡的男生那一面,拿來當做主軸。用一個男孩的角度,來辦一場給女孩玩的派對。


那麼這個女孩應該是什麼形象呢?很貓下去的女孩?


一邊想著要做什麼食物一邊想著女孩的圖像時,溫蒂漢堡的溫蒂就突然出現了。
有美國味,有怪怪的tone,有一點懷舊但又帶著跨年代的歸屬感。我們想要溫蒂一起來表達有點白目的氣氛。


就像貓下去常做的事情。有點惡搞,有點下流,但又讓大家可以認同。
然後是反映出活在這個城市每個年紀的女孩都會有的,一點點小情緒。


或許是翻白眼,是吧?
面對每天現實裡的那些狗屁倒灶。
但實際上,表情是還帶了點可愛。


翻白眼溫蒂要反應的不是很女權運動的那一面。她要表達是很直覺的女孩姿態。就像在貓下去每個晚上常遇見的,不同年紀的所有女生。可以吃可以喝可以嬉笑怒罵可以開懷大醉。


當然,貓下去邏輯其實是沒有太多邏輯的。
本質上,都只是找個理由來辦個派對而已。


所以就決定了是從三月八號開始,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的網路線上與實際的餐館活動要給每個喜歡來貓下去的女孩們。
不同年紀不同族群不同背景不同領域的。然後要讓翻白眼溫蒂帶大家一起玩一點什麼有趣的。


總之,
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




(貓下去,陳陸寬,2018年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