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今晚開始拉開鐵門,供應食物,以及大量酒精】







延遲了無法用勞累的腦袋去算計的日子之後,今晚開始我們要把敦北俱樂部的鐵門拉開迎接客人了,不算試營運,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式開幕,暫時沒有提供訂位服務,因為一定會有大量災難發生,尖峰時間也不接超過4位以上團體客人,為了與徐州路的本店做一種呼應。沒有什麼真正全新的食物供應但都是可以完完整整代表我們一路走來的一種小人物滋味。營業時間就造著以往徐州路的時間,五點半到十二點,但我們的酒吧『俱樂部男孩沙龍』會接續做更多的酒類服務直到深夜。抱歉總是宣達的倉促,請見諒。這些餐飲生活的龐大日子,真的就像是一場,只能任他由模糊逐漸走向清晰的夢。


感謝  直學設計所有同仁,集品系統廚具吳先生與吳太太,IF OFFICE,BIOS,2dogg,愛美康,以及所有一直愛著我們的人。 


大家就趕快坐好吧。
災難片要開始演了。



地址是: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 

電話:02 2717 7596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
俱樂部男孩沙龍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