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呈獻,約翰(今天不)走路威士忌系列活動_『2017 Johnnie Boy Drinking Club Project/約翰男孩敦化北路飲酒節』








幾乎是,每個世代的台灣人,喝到威士忌的一開始,都有著一個英國紳士的影子。多麽容易回想的故事開頭。不管是自小看著長輩們在餐桌上宴客小酌,或是躲在無人角落獨自開始偷喝的那個神秘時刻,那都是一個容易回想的人生記憶。


而那是多麽雅緻且有趣的符號。在你我仍對於英國想像陌生的時候,威士忌是高級的另一種代名詞。就算時空快轉,那些隨時代演進而產生變化的威士忌樣貌,最終還是會回到這個經過一個世紀工藝調和而成的經典方瓶上。


約翰走路,老一輩的人習慣是這樣稱呼他的,在台灣。而那已經根植人心的形象是:『Keep walking,Johnnie Walker。』


2016年底,貓下去暫離台北徐州路本店來到了敦化北路民生社區開展全新的『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當時的概念即是取材了一點歐陸紳士文化以及男孩專屬運動俱樂部的特色,讓氣氛既復古又新潮並且融合了原本就有的壞品味,最終的目的是打造出一個連女孩子們也會著迷覺得有趣的特殊場景。


而去年的12月即有一個想法,想要把原本俱樂部男孩沙龍就大量使用在雞尾酒的約翰走路黑牌和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來聯名辦一場有趣的活動。用貓下去的幽默,來做另一種Johnnie Walker的呈現,在雞尾酒上,在服務給客人的形態上。


也因為沒有放棄持續尋找新的可能是貓下去多年來的經營精神,排除了種種大家總是說不可能的因素,我們發自內心的喜愛讓約翰走路keep walking的精神終於能在敦北俱樂部裡面玩出另一種樣子了!


20171212號開始,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將要邀請所有喜愛威士忌的朋友們,前來共襄盛舉這場以分享約翰走路威士忌為名,以Keep Drinking為趣味主題的為期一週的派對:『Johnnie Boy Drinking Club Project約翰男孩敦化北路飲酒節』。在這一週,會有以三款約翰走路系列威士忌為主題的改編版經典雞尾酒 ,也提供所有經典約翰走路威士忌的單杯與單瓶凍飲。希望能給所有俱樂部成員們歲末歡樂的另一種氣氛以及,另一種享受威士忌的方式,在這個時時刻刻都需要找到歡樂的台北城市。


我們找來了長期合作的藝術插畫家2Dogg為雞尾酒賦予新圖,設計師Fred Tsai為經典約翰華克先生賦上特製年輕新裝,並且也將在現場與網路提供相關活動的趣味連結,相信會讓更多人找到更多喜愛約翰走路威士忌最迷人的樣子。每晚除了餐館正常營業內的所有內容之外,也將提供兩款特製英國食物來讓威士忌的風味分享能有更多好玩的延伸!


活動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網路訊息: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
所有產品以營業時間內供應為主。


Johnnie Boy Drinking Club Project約翰男孩敦化北路飲酒節』,20171212日-17日,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地址是: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22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