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2017貓下去大台北企業社/地區小吃歲末派對之夜/2017年12月22日-23日,週五與週六連續兩晚即將分別上映_







20171222日至23日,週五與週六連著兩晚,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即將連續上映,不同風格,不同食物與酒精飲料,但概念皆相同,都是『摩登化台味製造』的主題派對,要和所有大台北的俱樂部之友們一起告別2017尾聲,迎接即將到來更多值得期待的2018年_










第一晚,台南玩藝,與台南知名散步甜食,蜷尾家冰淇淋製造所連袂呈獻:
豪華炸排骨便當盒X紅茶冰淇淋雞尾酒_$449鄉親價格套餐組合


豪華大飯盒內容包含了『摩登改造版本的復古巴掌大粉漿風格炸豬排,特製油漬筍乾&溏心蛋,滷肉丁澆頭,自製醃菜,用砂鍋烹飪的特殊風味烤飯以及,刻意復刻老派經典味精胡椒鹽包』。


蜷尾家冰淇淋製造所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則一同聯手改造傳統台南口味的紅茶冰,將霜淇淋與紅茶調製的雞尾酒結合成一杯富有童趣又解渴的成人口味限定飲料!


貓下去邁向第九年,首次用餐盒與套餐形式來服務,以南部人『呷排骨飯,飲紅茶冰』為主題概念,定價亦有台語諧音之意,趣味可期,超值供應。



2017.12.22_台南蜷尾家冰淇淋製造所X貓下去大台北企業社_府城小吃翻轉之夜
豪華飯盒套餐限量供應,紅茶冰雞尾酒無限供應!




**********************************************************************











第二晚,週六紐約派對日,由美國精釀啤酒傳奇酒廠Deschutes以及紐約墨西哥酒吧必備Mezcal烈酒大牌DEL MAGUEY,協同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廚房團隊,共同打造一夜限定紐約主題之夜。


這一晚將以『台灣風格在紐約』為概念,推出四款小吃食物。包含『自製30公分香腸做成的熱狗堡,塞滿大量煙燻牛胸肉的特製割包,以擔仔麵為原型的台式XO醬拉麵,還有結合多汁燒烤豬肋排與砂鍋培根烤飯而成的台美混血燒肉飯』。


飲料方面,俱樂部男孩沙龍將以DEL MAGUEY的三款不同風味Mezcal烈酒,調製三款不同風味的紐約風格調酒。另外則由台灣精釀啤酒火車頭,凱迪亞歡樂聯誼社,現場服務一款Deschutes生啤佳釀,以及兩款未上市的秋冬瓶裝啤酒。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渴望打造的是,在歲末的台北有異想天開的派對氣氛。紐約主題隨時都可以有,但想像在紐約也可以這樣玩的台式派對不多,食物會是限量供應,但啤酒與Mezcal烈酒都是品牌之夜推廣概念,大量供應價格實惠,歡迎所有台北男女俱樂部成員們前來一起歡慶假期共襄盛舉!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18-220
電話:02 2717 75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