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2017約翰男孩敦化北路飲酒節JOHNNIE BOY DRINKING CLUB PROJECT』就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12月12日晚間正式開跑









計畫很久,籌備很趕,創意有限但還是即將要呈現的,2017年結束前貓下去台北企業社歲末重要活動之一_『約翰男孩敦化北路飲酒節Johnnie Boy Drinking club project』,就在明晚12月12日(週二)開始登場。以俱樂部男孩們私心最愛的約翰走路威士忌為名,主視覺『約翰男孩Johnnie “THE MOTHER FXXKING“ Star Boy』,是以『STOP WALKINGKEEP DRINKING』為創意核心,將經典約翰走路標誌以年輕英倫男孩形象的調調,著上一層壞壞的新裝扮(裝備)。



從星期二開始到星期日,每天除了有不同的貓下去之友以『KEEP DRINKING AND MAKE PARTY MUSIC』為主題所編製的『給俱樂部男孩的飲酒節派對歌單』會在網路與敦北俱樂部現場播送之外,以約翰走路經典威士忌為主題的雞尾酒也設計了三款在每晚限量供應,包含了以『OLD FASHIONED』為基調改編的『俱樂部男孩的老牌黑時髦CLUB BOY’S BLACK ”COFFASHION”』,用綠牌重新詮釋的紐約經典調酒『下東區經典綠標盤尼西林GREEN LABEL “PENICILLIN”』,以及將老派雞尾酒『花花公子』輔以英倫風格的『饒舌派對裡的英倫餐前酒BRITISH GOLD “BOULEVARDIER“』。



食物當然也不可少。除了日常的正常菜單與特餐持續供應之外,約翰男孩活動還將特製兩款改編的英式食物,包含了將英國炸魚薯條重新編譯成你一吃就會微笑的『炸魚堡FILET-O-FISH』,以及傳統英式早午餐的加重夜宵版本『雙腸蛋SAUSAGE & EGGS』,裡頭不只有蛋有肉,還有溫熱的薯泥與魚湯番茄燴海軍豆。一上桌保證能暖人身心,絕無冷場。


另外主題仍是約翰走路經典威士忌系列,現場提供超過十種約翰走路威士忌以單杯或單瓶,常溫或凍飲販售。價格定位是推廣,希望是給喜愛威士忌又沒有品嚐過約翰走路全系列的貓下去之友們一個歲末歡慶的好氣氛。


最後,小高潮的活動,是在週六夜,會由『飲品研究室主理人』_Angus Zou(鄒斯傑),帶來兩個小時的客座新銳趣味調酒快閃,限量供應兩款特製以約翰走路威士忌為基底的飲料,相關訊息也請密切注意facebook臉書動態:https://www.facebook.com/meowveloustaipeifanclub/




希望每個參與的人都能玩得開心。
大夥到時見。



KEEP CALM & DRINK ON







MEOWVELOUS INC.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