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 X 約翰(今天不)走路威士忌系列活動_JOHNNIE WALKER經典威士忌介紹







Johnnie Walker Red Label 紅牌
作為全球最暢銷的威士忌之一,紅牌由約35種不同地區的蘇格蘭威士忌調配而成,具有濃郁芳香及傳統蘇格蘭威士忌的特質,擁有鮮明、獨特的口感,濃郁芳香中帶有甘甜及煙熏香味。它適合長飲用,用於雞尾酒也充滿特色,就如紅色那樣熱烈奔放,具穿透力。(梁景文Kat Leung)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黑牌 
〈銀翼殺手〉裡戴克裡的最愛,來到2049依然一杯黑牌不離手。它深邃、複雜,由40多種不同地區的蘇格蘭威士忌調配而成,每種威士忌都至少在橡木桶中陳釀超過12年。威士忌專家與作家Jim Murray便說過:「雖然單一純麥威士忌深受歡迎,但威士忌愛好者終究不會將它們跟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相比較。他們很難找到其他麥芽威士忌,能夠擁有相同的多層次口感及複雜風味。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是『威士忌中的聖母峰,是高級威士忌的精華之作』。」(梁景文Kat Leung)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綠牌
與眾不同的純麥芽調配蘇格蘭威士忌,每一種用於調配的麥芽威士忌都至少在橡木桶中陳釀超過15年。這款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充滿森林、海濱和果園的自然氣息,它的味道會帶你來到戶外,進入雨後的樹林。幾塊冰,少量水或蘇打水,就能釋放出富有活力的自然風味。(梁景文Kat Leung)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藍牌
Johnnie Walker系列中最頂級的威士忌傑作,由Johnnie Walker的首席調配大師憑借歷年經驗和獨厚天賦,掌握獲加家族世代相傳的技巧,重現十九世紀蘇格蘭傳統調配威士忌的原始特質和獨特風味。舌齒之間充滿榛果、蜂蜜、雪莉酒香與柳橙果香,接著是隱約的薑味、金橘、檀香木與黑巧克力香味。每瓶都經39位工匠親手檢測、打磨和封瓶,並標有個別編碼。它也是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最愛,偏好配上薑汁汽水與一片檸檬細細品嚐。(梁景文Kat Le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