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20180201貓下去九週年特製九十九支手工瓶裝雞尾酒上架公告








〖 拎一瓶歡喜好酒,從年尾喝到新年頭,貓下去九週年特製九十九支手工瓶裝雞尾酒,二零一八二月一號,正式開始販售。〗




給每個貓下去大台北俱樂部成員們的節慶獻禮,貓下去九週年特別限定,99瓶手寫編號大瓶裝節慶雞尾酒,$1999即日起開始在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正式販售。


Anniversary週年』為概念,加上一點俱樂部男孩們該有的氣味,混製幾許金黃調性節慶喜氣的味道符號,分裝99瓶,以酒紅蜂蠟加蓋密封,冰涼純飲,加冰塊,加果皮,加進大量氣泡酒與水都可以。


99瓶皆手工填裝封蠟,最後以老廣告手繪招牌師傅的巧手,寫上獨一無二的數字。送禮自用兩相宜。
販售地點僅限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與俱樂部男孩沙龍,售完為止,欲購從速。







〖貓下去九週年限量歡慶瓶裝雞尾酒〗
Scotch Whisky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Pimm's英國香料酒,Disaronno杏仁酒,Canton & Ginger新鮮薑汁利口酒,Earl Grey Syrup 自製伯爵茶糖漿







*附註:貓下去九週年系列活動農曆年前也將從2月九號開始出水登場。除將舉辦台北餐館史上首次跨區戶外飲酒遊藝會(二月九號星期五),還有台灣首次以消遣情人節為理由舉辦的情人節主題夜雞尾酒派對(二月十號星期六),還有將以復興台北早午餐為目的,相隔八年再重現的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早午餐一日限定派對(二月十一號星期日),屆時歡迎每個北城男女都來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