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農曆新年前,二月九號到十一號連續三日,迎新年超級週活動公告!







貓下去精彩二月,敦北俱樂部聯手多路人馬匯集台北菁英即將呈獻,迎新年,二月超級週,九號到十一號,連續三天,不同主題派對,獻給所有台北男女貓下去之友!








201802.09・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二零一八第一屆貓下去敦北遊藝會

二月九號週五晚,貓下去大台北企業社特別推出,台灣餐飲圈首次下流呈獻,餐飲界大腕跨行跨區跨性別多元不成家合作派對之『第一屆貓下去敦北遊藝會』


假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以敦北遊藝會之名,聯手台北中正萬華地區咖啡啤酒先進『北義極品咖啡』頭家楊朝順,以及落腳大稻埕的世界級精釀啤酒『丹麥米凱樂MIKKELLER』台灣區負責人林幼航,現場將以『愛的檳榔車』為主題,供應兩款限量米凱樂節慶啤酒,另一部分,則由貓下去廚房團隊在現場搭起臨時香腸攤,碳烤四種中西合併口味特奇的手工自製香腸並配上招牌餐包,現場還會提供彈珠台和十八啦碗公給每個遊手好閒的貓下去之友試試手氣。當晚除了將打造出敦化北路難得一見的神經病廟會遊藝場景,米凱樂啤酒也將特別販售世界第一頂『米凱樂廟會款中指帽』,限量50頂,先戴先贏。總之,愛與和平,喝啤酒比吃檳榔好,吃完香腸再上路,屆時貓下去敦北俱樂的也將有多位啤酒西施在現場服務大家,歡淫所有北城男女前來加入這場怪奇吃喝派對感受台北城裡的另一種魅力。


當晚並將同時發布【貓下去九週年特別企劃,每月九號搭配飲酒服用歌單計畫】。由貓下去資深酒友,過期潮流編輯,鬼鬼 aka 時髦宅男不靠南 aka oshare otaku aka 碎念大叔靠邊站好好不好,編輯了一部堪稱人類精華再現,應景隔天變調情人節主題派對的歪樓歌單名為: I LOVE YOUR GIRLFRIEND/在俱樂部的女孩就是會喝比較醉!』。學長出手,女孩必倒,敬啟期待,男孩尖叫,絕無冷場。









201802.10・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 TANNERY GINI LOVE YOUR GIRLFRIEND / 在俱樂部的女孩就是會喝比較醉!

二月十號週六夜,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將連袂琴酒大牌TANQUERY GIN嘻哈呈獻,以歪掉的情人節為主題,舉辦一晚限定的琴酒雞尾酒派對正式名為I LOVE YOUR GIRLFRIEND/在俱樂部的女孩就是會喝比較醉!』

以情人節前哨站為概念,與知名多媒體繪圖藝術家2Dogg聯手,俱樂部男孩們將用一夜的綠色奇想,給總是不經意喝醉的男孩與女孩們六杯絕對喝得開懷喝得開心喝得保證不省人事的TANQUERY GIN特製雞尾酒。歡淫所有貪杯情侶單身狗敗犬女週六夜來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一起參與台北少見以TANQUERY GIN為主題的情人節派對!






201802.11・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早午餐一日限定派對

二月十一號週日早,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大團隊將首次在日間嘗試營業,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早午餐派對。〖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早午餐一日限定派對〗時間是2018211日的早上10:00至下午02:00將以重現傳統西式早餐食物以及重新打造那些被遺忘的午餐美好時光為主題,提供多樣的早餐蛋肉麵包與午餐大塊肉三明治主菜給所有貓下去大台北俱樂部的男女朋友。所以前一晚必須遵守『早醉早起身體好』的原則,今兒個星期日才能起個大早來參加這場早午餐派對。當日必定匯集所有台北藝文男女人士,畢竟台北這麼多年已經沒有人把週日的早午餐當作正經事來處理了!當日不提供訂位服務,全部服務現場客人,有位置就座,沒位置就等,小孩與狗可以來,嬰兒車要收停車費,不要邀太多人,你會等不到位置,就這樣,大家到時見,吃完就可以等過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