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號週六夜・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琴酒大牌TANQUERAY GIN,聯手呈獻情人節暖身派對_〖 I LOVE YOUR GIRLFRIEND / 在俱樂部的女孩就是會喝比較醉!‬〗









二月十號週六夜,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將連袂琴酒大牌『TANQUERAY GIN』嘻哈呈獻,以歪掉的情人節為主題,舉辦一晚限定的琴酒雞尾酒派對正式名為『 I LOVE YOUR GIRLFRIEND/在俱樂部的女孩就是會喝比較醉!』。



以情人節暖身前哨站為主題概念,由貓下去資深酒友,過期潮流媒體編輯『DJ鬼鬼』 aka『時髦宅男不靠南』 aka『oshare otaku』 aka『碎念大叔靠邊站好好不好』提供應景主題『I LOVE YOUR GIRLFRIEND/在俱樂部的女孩就是會喝比較醉!』的音樂歌單,並由『貓下去俱樂部男孩沙龍』的酒保男孩們供應一夜限定的六杯特製琴酒雞尾酒。這次派對主視覺也與知名多媒體繪圖藝術家2Doggs一起把玩了不同的媒材元素,將活動所有內容製作成另一種大家沒見過的動態混製平面的新型態酒單。


這禮拜的貓下去要讓台北不會冷場,俱樂部男孩們也將用一夜的綠色奇想,給總是不經意喝醉的男孩與女孩們六杯絕對喝得開懷喝得開心喝得保證不省人事的TANQUERAY GIN特製雞尾酒。歡淫所有貪杯情侶單身狗敗犬女週六夜來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一起參與台北少見以TANQUERAY GIN為主題的情人節派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