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給《非關男孩的,俱樂部飲酒指南》的前言,2016秋








是所有喜歡喧鬧氣氛的客人造就了貓下去年復一年每一晚的奇妙場景。所以決定在敦化北路開始這個新計劃時,就有一種想法是,可以把這裡打造成一個讓更多同好都可以聚集過來的地方。『俱樂部』的概念是自然而然就產生的。再加上,我和阿凱有個酒吧夢。向紐約致敬。總總。然後『沙龍』就從阿凱口中想要很多文化思考的字眼被我拿來做了搞怪的扭轉,再加上一個想要讓很多女孩尖叫像是個男孩樂隊出來搶銀行的創意,『俱樂部男孩沙龍』和『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就成了一個並行的組合。我覺得很帥。就這樣。


但時間要先倒轉,在還沒孵出這間俱樂部之前,我們從徐州路就開始了這個充滿奇想與無法定義的雞尾酒調製計畫。那幾個月的時間裡,每個禮拜我們都像是一同拿一堆黏土一起捏塑出原本我們沒想像過的作品出來示人。名字絕對不能流俗與無聊,還要帶有多重趣味意涵甚至要女孩都喜歡,所以很多的那些『很多時候』,客人與我們自己,其實都是被這樣搞創意的方式給實驗與啟發以及做出更多始料未及的反射動作的。


然後再快轉回到這裡,這個當下,你們都知道了,我們調整到了很棒的位置。用了很不一樣的方式。很自然不著痕跡的。相信有人會發現我們埋了很多好玩的細節在這裡頭,也喜愛這些幽默。從杯子裡到杯子外。


插畫很屌,總之。
讓我們不用說話,就像個冠軍做酒給你喝。
每一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