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2018.02.09・貓下去敦北俱樂部・ 二零一八第一屆貓下去敦北遊藝會・公告


繪圖:Fred Tsai




二月九號週五晚,貓下去大台北企業社特別推出,台灣餐飲圈首次下流呈獻,餐飲界大腕跨行跨區跨性別多元不成家合作派對之『第一屆貓下去敦北遊藝會』。


假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以敦北遊藝會之名,聯手台北中正萬華地區咖啡啤酒先進『北義極品咖啡』頭家楊朝順,以及落腳大稻埕的世界級精釀啤酒『丹麥米凱樂MIKKELLER』台灣區負責人林幼航,現場將以『愛的檳榔車』為主題,供應兩款限量米凱樂節慶啤酒,另一部分,則由貓下去廚房團隊在現場搭起臨時香腸攤,碳烤四種中西合併口味特奇的手工自製香腸並配上招牌餐包,現場還會提供彈珠台和十八啦碗公給每個遊手好閒的貓下去之友試試手氣。當晚除了將打造出敦化北路難得一見的神經病廟會遊藝場景,米凱樂啤酒也將特別販售世界第一頂『米凱樂廟會款中指帽』,限量50頂,先戴先贏。總之,愛與和平,喝啤酒比吃檳榔好,吃完香腸再上路,屆時貓下去敦北俱樂的也將有多位啤酒西施在現場服務大家,歡淫所有北城男女前來加入這場怪奇吃喝派對感受台北城裡的另一種魅力。


當晚並將同時發布【貓下去九週年特別企劃,每月九號搭配飲酒服用歌單計畫】。由貓下去資深酒友,過期潮流編輯,鬼鬼 aka 時髦宅男不靠南 aka oshare otaku aka 碎念大叔靠邊站好好不好,編輯了一部堪稱人類精華再現,應景隔天變調情人節主題派對的歪樓歌單名為:『 I LOVE YOUR GIRLFRIEND/在俱樂部的女孩就是會喝比較醉!』。學長出手,女孩必倒,敬啟期待,男孩尖叫,絕無冷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